Toyota紧急召回这两款汽车,因为它们有可能会着火!快来看你的车有没有中招!


丰田汽车(Toyota Motor Corp.)因为起火风险,在全球召回超过100万辆Prius及C-HR小型跨界休旅车!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Toyota公司发言人加尔特(Jean-Yves Jault)表示,一共有103万辆汽车受影响,而日本将召回55万辆车,原因是发动机线束存在着火风险。目前有一起汽车冒浓烟的案例,但没有传出任何伤亡。Toyota公司表示,汽车行驶时,引擎室线路可能因震动而损坏,进而导致短路并可能起火。

日本国土交通省发布了国内召回公告后,Toyota表示这些汽车连接混动电力控制元件的线束可能在连接点与覆盖层接触。如果线束或覆盖层积聚灰尘,由于汽车的震动,线束的绝缘层可能会随着时间老化。这可能造成短路而发热,导致着火的风险。

此次召回影响到2015年6月至2018年5月期间在日本生产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Prius,以及在日本、欧洲、澳洲和其他国家出售的C-HR紧凑型SUV。Toyota汽车发言人称,大约一半召回车辆在日本,美国将只召回Prius,涉及大约19.2万辆汽车。

会着火的话,真的很危险呢~大家记得提醒身边驾这两款车的朋友!

所有图片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