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无辜了😰槟城小学生过斑马线却被撞飞?! 明明很乖地遵守交通规则,却被闯.红.灯的汽车撞!【内有影片】


根据南洋商报报导,双溪里蒙光华小学一名学生,前天在校门前过马路时被一辆轿车撞倒,整个惊险的事发过程被学校的电眼拍下来了!

闭路电视画面显示,当时女学生及其家长在校门前的行人道交通灯前,等待越过斑马线。在行人道交通灯显示行人可以越过斑马线时,女学生就一个箭步走在前头,其家长则尾隨在后。当时也有其他家长准备带他们的孩子越过斑马线。当小女孩还在斑马线过马路时,突然被一辆闯红灯的黑色休旅车「撞飞」,幸好她福大命大,只是下巴及腿部擦伤。小学生被撞倒后,监护人也马上将她扶起,长接著急忙带著孩子,与轿车司机理论。

这则23秒的电眼录影在网上和社交媒体上疯传!学校家教协会也在事发隔天在脸书上指出,去年他们已向有关当局申请在校门前设置减速垄,但至今日仍没有得到任何消息。家协促司机遵守交通规则,也呼吁家长及学生仅慎,确定车辆停下后才过马路。

小孩没事吧,真的整个人飞出去啊!记得要去医院查看啊!小编也要提醒大家经过学校附近的时候记得要减速啊!

影片源自南洋商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