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 「这张纸 」= RM1,200 教训 ⚠ 大马男PO文提醒: 下一次驾车去泰国玩时, 不要傻傻被罚钱了!


近年越来越多人喜欢开车到泰国,最主要原因就是泰国的消费便宜。

入境泰国时,千万不要弄不见「这张纸 」,可是会被罚款10,000泰铢(约RM1,200)!

一名网友 Alby 日前在面子书PO文,他的爸爸在驾车入境泰国时被罚 RM1,200,原因是出境时忘记交回“这一张纸”。

他提及,官员可能在下一次你入境泰国时,因为你拿不出这一张纸而罚款你!因此,他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

内文如下:

有开车出境泰国边境的朋友要注意哦!这张在入境的时候会拿到一张这样的纸,千万要记得在回国出镜盖了护照后下一个关卡要把这张纸交回去。

不然会罚款泰铢10000(一万)…有几个人中了,包括我的爸爸。花马币1千200 学到这个教训…他不会马上罚款你,会在你下一次入境拿这张纸的时候才罚款你。

前几天在入境排队拿这张纸的时候也是有一车主在和官员拗…害我们大排长龙…其实很多人会忘记还和不知道要还…

祝大家路途愉快!

其实,汽车入境柜台也有一个大大的告示牌,提醒大家在限期内归还 Customs Declaration Form,否则将被罚款1,000 -10,000 baht。

大家要注意哦!下一次驾车去泰国边境,不要再傻傻被罚钱了!

一定要转发给更多人知道~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