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穿纱丽戴金, 不用做工好爽! 」中国网红鼓吹嫁到印度当「少奶奶」, 被网民骂到微博删光光!


中国一名网红一年前远嫁印度,之后便常在微博分享自己的婚后生活。除了强调自己不用工作,在家躺好给老公养,不用照顾小孩与做家事,还有一堆华丽服饰,比起中国女生婚后还需工作等,倒不如快想办法嫁来印度当少奶奶。她的言论引起网民不满,最终只好删光微博。


图/ezone

这一名中国女子本来是一名OL,5年前被公司外派到印度工作室认识在当地认识现任的丈夫,而她更是在去年辞去工作远嫁印度,而为了让网友知道到底在印度嫁去印度有多爽,她特别开了一个名为「北京媳妇的印度生活」的微博来分享她在印度当少奶奶的生活点滴,包括分享印度餐点以及与家人相处趣事,幽默的口吻吸引不少网友关注。


图/ezone

日前她的写了一篇有关印度嫁妆和包办婚姻制度,她提及,去年按照印度的嫁妆习俗,付了40万人民币(约25万令吉)搬进婆家一起住,从此定居印度,她表示许多人听到支付高额的嫁妆就打退堂鼓,认为这是错误的想法。

「在印度高额嫁妆不吃亏,未来被夫家养是可以吃回来的!」她表示,印度的嫁妆文化跟中国的不一样,「(高额嫁妆)的前提是女方婚后不工作,一辈子老公养!」她本人就过著这样的生活,结婚后搬进婆家住,不需工作也不用做家事,像许多中国女子婚后还是要工作、照顾孩子,每天从早忙到晚。


图/chinatimes

图/chinatimes

她提到,在印度结婚当少奶奶之后,除了不用工作以外,家事也根本就不用做,「打扫房间、洗碗、洗衣等家务,全部都是佣人做,我婆婆几十年没洗过碗扫过地了」,而妳要负责的就是每天打扮的漂漂亮亮的躺在家里当少奶奶,偶尔去邻居家串串门子、一起喝喝下午茶,比一下谁的首饰珠宝比较华丽就好,比起中国女人在结婚后还要辛苦工作,嫁到印度根本就爽度满点。

另外,这些主妇的生活有多奢华,一件上千元人民币的高级纱丽只能穿1到2次,不能让別人发现重复穿了,一定要新的,因此老公就得一直帮老婆买新的首饰,炫富的文化相当明显。


图/chinatimes

不过此番言论一出后,立刻引起网民不满,痛批她鼓吹的包办婚姻、高额嫁妆、种姓男女不平等印度文化,都是印度本地人、如《三个傻瓜》知名导演、演员阿米尔汗努力想改革的陋习。网民说道:「嫁给爱情会被祝福,炫耀財富是妳的自由,但指鹿为马就是不对!」、「成为男人的附庸还觉得自豪?」、「有这种想法,那还是去多多喝几口古老神秘恒河水吧!」等。

面对网民谩骂不断,目前「北京媳妇的印度生活」微博已关版,並写下:「如果关掉微博可以停止被曲解和攻击,那么保重了,感恩支持理解我的朋友。」


图/ezone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