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韩国女团KARA成员具荷拉吞药自杀!经纪公司:失眠留院治疗……


网曝南韩女团KARA成员具荷拉(Goo Hara, 구하라)因服药过量而被送入院,网友爆料她疑似企图自杀!

图:sina

具荷拉在2016年与DSP娱乐合约到期后转投裴勇俊的Keyeast Entertainment。5日有韩国网友爆料,指具荷拉因服药过量而被送入院,怀疑她是「企图自杀」。不过具荷拉所属经纪公司也立刻作出澄清,Keyeast Entertainment表示,具荷拉是因为严重失眠才到医院接受治疗,「坊间流传的小道消息并非事实。」

Keyeast Entertainment又强调具荷拉的健康没有问题,指她之前一直因失眠及消化不良,到医院接受治疗,但服用相关药物后却感到异常,故今午再到医院求诊,目前正留院接受详细的检查,预定两日内出院。

图:ettoday 星光云

而具荷拉于昨日仍有更新社交网,上传自己的照片与粉丝互动。不少粉丝在今日传出具荷拉自杀的消息后,纷纷留言表示:“见到消息真系吓咗一跳!”、“昨日还上传新照,今日就传出这种传言!”又留言为她打气说:“不要太伤心!”及“不要生病!”

 

KARA在2007年以一首《Mr.》打响名气,更在日本走红多年,其中拥有23吋纤腰和甜美外貌的具荷拉更是队中人气成员,当时更被不少男星选为心中的「理想型」。

图:ettoday 星光云

 

同为KARA前团员的知英也透露,当年所赚的钱「已经够用一辈子」,因此团体暂停活动后,成员们纷纷转往其他领域发展,且他们不少人都有投资房产的眼光,目前过着「半退休」的包租婆生活。已经久未有作品的具荷拉,先前光是参加综艺节目《认识的哥哥》就立刻登上热搜,人气依旧不容小觑。

▼具荷拉因为圭贤一句玩笑话在节目中当场落泪。 (图/翻摄自YouTube)

图:ettoday 星光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