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延禧》明玉私底下是音乐才女⚡ 会弹会唱, 连广东歌《囍贴街》也难不倒她💗 (内有视频! )


宫廷剧《延禧攻略》虽然已播完了,当中,现年22岁的姜梓新饰演的明玉,在《延禧攻略》中活泼、心直口快,以及傻傻的个性,圈了不少粉。


图/chinapress

她人气翻涨后,有网友挖出她参加《超级女声》海选的片段,还有网友起底,她11岁的时候就考进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底子相当深厚。网友们看了其学历后,惊呼:“不当歌手太可惜!”、“原来是气质音乐才女!”、“怪不得私底下照片这么有气质~期待妳的新作品啊!”


图/知乎

让我们看看她「歌唱选秀」时的表现吧!

现实中姜梓新却是个气质文青女生,更是音乐才女,曾经用广东话翻唱谢安琪的名曲《喜帖街》,咬字清晰,令人听出耳油。


图/funtoday

吉他自弹自唱,好好听噢 ♪(´▽`)


图/funtoday

也太强了吧!把一个可爱直爽的宫女,演得这么好,又会唱歌、又会乐器,真是太厉害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