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全不像71岁的婆婆!霍建华妈妈正脸大曝光!❤美艳程度直接把林心如比下去!


《还珠格格》可说是许多人影响最深刻的电视剧。其中演员林心如所饰演的紫薇更是开启了她演艺生涯的路。不得不说,当年林心如的长相真的是非常清纯,整个人给人非常温柔的感觉,小编认为她是出演好紫薇再合适不过的人选了。

图:wowkeren.com

而在2016年与10年好友霍建华闪电恋爱闪电结婚,还育有可爱的女儿——小海豚。但就在前一段时间,有网友晒出了林心如与家婆的亲密合影,但是网友们居然都把注意力放在了林心如的家婆身上。从照片中来看,霍建华的妈妈扎着两个可爱的马尾辫,头戴了一顶黑色的复古帽子,身穿白色的上衣,而她的这身打扮十分显年轻,看起来也十分有活力。

 

图:今日头条

但是你能想像林心如的家婆已经是71岁的人了吗?估计大家会像小编一样惊讶吧。虽说家婆已经71岁了,但是从她的皮肤状态来看,会让人觉得最多也就45岁的样子,她和42岁的林心如站在一起,两人就好比姐妹一般,完全看不出家婆的真实年龄。

图:今日头条

而林心如和家婆站在一起,两人都面带微笑,看起来非常和谐,由此可见相处还是非常融洽的。照片中的家婆挽着自己儿媳妇林心如的腰,跟林心如站在一起,她的美艳程度绝对不输林心如。不知道霍建华的妈妈究竟是怎么保养的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