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DBKL罚单大优惠⚡ 48小时还 SAMAN 只需付 RM 15 , 旧 SAMAN 也有70%折扣~


你有拖欠吉隆坡市政厅DBKL 的交通罚单吗?快去还呗~

DBKL 9月推出「双重优惠」,即从9月1日起,凡中交通罚单者,在48小时內缴清只需缴付RM 15!而9月前累积接获的交通罚单,则开放1个月折扣70%的优惠期!

=== DBKL 9月优惠 ===

联邦直辖区部长卡立沙末说,有关优惠分为2种:

【优惠一】:9月1日起,民眾只要赶在罚单日期算起的48小时內缴付罚单,一律只需 RM15,一旦逾时数额也会隨之增加。惟,有关优惠不适用于已涉及黑名单、上庭或是逮捕令案件。

【优惠二】:9月1日前所收到的交通罚单,车主每张罚单可以RM20 至RM50 不等缴还,对比原价折扣高达70%,优惠期至本月底结束;

由于系统未能及时更新,所以欲以优惠价格缴付9月罚单的民众,可直接前往柜檯完成付费程序。

不要再听人说DBKL Saman不用还了~ 因为联邦直辖区部长卡立沙末说,其实DBKL已与交通部合作,不还罚单的话,车主不仅会被列入黑名单,生活上也会面对各种限制!因此不要拖了,趁有优惠,赶快还掉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