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的马来西亚』邮票大卖🔥!大马史上最具纪念价值邮票,10年后再拿出来看也很感动啊!


配合61周年国庆,“爱我的马来西亚”邮票今天终于面世了!不少集邮爱好者为了纪念这个60年以来意义非凡的国庆日,一大清早到邮政局排队购买邮票。有的人甚至在早上8点左右,邮政局都还没开门,就在门外排队,想要第一时间抢购以国庆日为主题的邮票和首日封。

大马邮政公司彭亨州经理诺丽珊说,虽然民众可通过“预先订购存款账户”(SODA)来订购邮票和首日封,但是有一些集邮者“ 等不及”了,所以第一天就立马冲到邮局去排队购买。经理诺丽珊也说, “第一时间拿到手的心情比较不同,而且也能自己亲手盖章,选择将章盖在哪个位置;我也有收集首日封,所以特别能够理解那种期待感。”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全套邮票系列包括2款邮票设计(RM1.20或一套20张 RM24)、首日封(RM0.50)和小全张(RM5),售价共RM42.20。首日封目前可以在所有邮局买得到,但是盖章只有州邮局提供。她说,2017年总共推出过的24套邮票,全部都收集在这次的套装里,每本售价RM250。

民众都很期待拥有今年的国庆邮票,并表示这套首日封具有收藏和市场价值,不过多数人表示,他们购买是为珍藏与欣赏多于投资。“今年的设计比较别致,尤其是心形设计的小全张,中间是今年的国庆主题标志。”、“这次买了2套,包括小全张和信封,也是第一次看到有文件夹,比较特别。”、“上午就卖完了,好失望。”

但经理表示, “这套首日封属限量发售,错过购买的话也可等候明年推出的全年套装(Album Tahunan),里面将会集齐由1月至12月推出过的邮票。” 所以大家如果这一次买不到也不要失望哦~

小编看到飘扬的国旗出现在邮票上也有种莫名的感动呢~10年再拿出来看就可以和孩子炫耀2018年是大马历史上最神转折的一年了!

所有资讯和图片源自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