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都恋爱了❤大马杨巧双副部长身穿利落套装,变身『纽约风时尚名模』!网友:一点都认不出!


原来她就是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副部长杨巧双?!

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Kementerian Pembangunan Wanita, Keluarga dan Masyarakat )副部长杨巧双,一秒变身9月号女性杂志封面女郎!名模架式和装扮超吸睛,简直认不出她是大马副部长兼吉隆坡Segambut区国会议员。

杨巧双的形象本来就很正面、知性,多了副部长的身份后,更晋身为大马现代女性的典范,也顺带成为本地女性杂志的新宠儿。 之前她才刚接受《Malaysia Tatler》杂志的访问,最近又再次登上《Her World》,作为9月份封面人物。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小编先来让大家看看杨巧双副部长的日常打扮吧~!

大家都看到平常我们的副部长比较常化淡妆,穿简单套裙或马来套装,看起来比较严肃和朴素。但是这次她直接颠覆以往的朴素形象, 一袭摩登的暗红色西装套装,醒目的精致妆容加上大红唇,自信的肢体动作皆展现出名模的风范,叫人眼前一亮!(小编觉得真的很有纽约Top Model的Feel哦~)

杂志内页的照片背景恰好采用了如今最流行的“莫兰迪色系”,杨巧双身着灰色丝质衬衫,搭配上墨绿色的背景,展现出其沉稳内敛且知性气质,也喻意最强大的力量总在静默中爆发。

私下的杨巧双

杨巧双育有7岁和5岁的孩子,访问中她坦言,身兼母职和副部长职虽然值得,但也很累。尤其孩子在她转移至Segamat选区后,更需要她的陪伴,甚至在她连续数天出席国会夜归,孩子都会哭着找妈妈。

会不会鼓励孩子也参政?

杨巧双只希望孩子长大后随心所愿,无需加入政坛。杨巧双坦言,其从政目标是为了杜绝种族政治,并为孩子打造更安全的马来西亚。 “我在这裡是因为受上天感召为人民服务,我并不是为了党职斗争,也不是为了变得更强大。” 她指出,人民在作出批判时,往往无法掌握所有事实,但若时刻怀有防御心,将难以前进,藉此表达愿意接受批判。 她也感谢另一半扶持,丈夫甚至将她的事业摆在前头。

 

如果退出政坛,杨巧双想做什麽?

她笑说,曾想当主播!她指出,政治工作最满足的是可推动政策改变,为国家带来正面影响,但她坦言,若有更适当人选接任,她随时可放下副部长职。“我一直想当新闻主播,但在了解主流新闻如何运作后我就打消念头,我希望电视台可更有权公平报导新闻;我希望可教育下一代,所以或许会当一名讲师吧。”

杨巧双也曾经是大马首位华人女议长呢!果然非常有魄力!大家是不是和小编一样吓到了呢?大马的副部长原来也可以这么美!❤

所有图片源自网络。消息源自中国报星洲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