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扁扁的? 李亚男逛商场被拍到, 怀孕5个月居然瘦成这样!肚子都看没有!


香港搞笑艺人王祖蓝在2015年的时候娶得娇妻李亚男,模特身材的她和他拥有最萌身高差,却成为娱乐圈模范夫妻,羡煞旁人!

图片来源: sina

婚后两人曾放话要努力造人,但却迟迟未有好消息,等了3年后,今年7月终于怀上第一胎啦!两人在九周年纪念日宣布造人成功,迎接一个新生命来临,“王家有喜‘啊!”

图片来源: 王祖蓝 微博

早前李亚男回去加拿大探亲,顺道探望在温哥华安胎的好姐妹钟嘉欣,还拍了一组温馨的闺蜜孕妇照呢!

照片中还可以看到李亚男的小腹微隆,但最近李亚男被港媒拍到的他们逛街,陀着一个Baby的她一点都看不出怀孕5个月!

图片来源: sina

照片中的她正在挑选商品,她身穿白色长衬衫,腹部看起来非常平坦,双腿纤细与少女无异。

图片来源: sina

图片来源: sina

图片来源: sina

有记者上前采访李亚男,她表示迟些会公布宝宝性别,但现在不能说。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