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身朋友你的机会来了🔥调查显示50人中有1人在飞机上找到真爱!以后记得千万别上机就睡觉了啦~


每次精心打扮搭飞机的你,是不是都只是在机上睡觉听歌吃飞机餐?如果你是上机睡觉下机哗啦啦的一族,那你就错过了遇见真命天子/天女的机会了!

根据《CNN》1日报导,英国汇丰银行的1项调查显示,50位飞机乘客中,就有1人在机上遇到「真爱」!

换句话来说,每次搭飞机坐在你隔壁的都会有可能是你的「真命天菜」!

报道指出,该项调查是针对来自141个国家、2150位飞机乘客进行的,有超过50%的乘客,会与其他陌生乘客聊天,而每7人中有1人交到新朋友,另外则是有16 %乘客找到工作上的新客户!

哇哇哇,是不是想想都感觉不一样!在漫长的旅途里,你除了可以认识新的朋友之外 你还可以借此机会找到你的真爱,来场空中浪漫呢!

当然作为初次见面的朋友来说,乘客的行为与素质也很重要,这样才会让人留下好印象~就比如我们必须保持应有的规矩和礼仪。例如「脱掉鞋子」会让48%的乘客不爽,而65%的人看不惯乘客对空服员没礼貌的行为,如果狂喝烂醉,小心有46%乘客想要投诉你/妳。

另外,如果占用头顶储物柜太多空间,有37%的人会不开心,有32%的邻座乘客对于被占用座位扶手会生气,靠在邻座肩膀上睡着让30%人觉得困扰,打呼也让26%的人觉得受到骚扰

变相来说,如果你可以在机上给人留下好印象,懂得尊重他人的空间,与体贴别人的需求,也许你或妳就会在某次的旅程中与灵魂的另一伴相会!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