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璎珞宫中第一个好友「吉祥」真人才15岁! 蠢萌的她现实生活居然是个气质女神❤ 网民: 有点像林允!


《延禧攻略》都看到70集了,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这个善良可爱的秀坊宫女「吉祥」呢?

图片来源: 张译兮 微博

图片来源: 张译兮 微博

初入宫的时候就差点被陷害导致宫女都当不成,幸好遇到这个开挂的女主魏璎珞,屡次替她逢凶化吉,两人成为好朋友。

图片来源: 张译兮 微博

只可惜好景不长,魏璎珞也救不了她几次,单纯的她总是容易相信人,最后被自己的儿时好友玲珑陷害至死,成了别人的替死鬼,结局相当悲惨。

图片来源: hangzhou.fangtoo

于正这次终于不再让女主当傻白甜了,那么傻白甜总要有人当吧?这个人肯定就是吉祥了!

图片来源: nfds

虽然小编一开始也很替她的智商着急,不过在众多碧池宫女中,难得有一个如此单纯的人,实在是紫禁城内的一股清流啊!

图片来源: 张译兮 微博

只可惜她早早就领了便当,整部剧她才出现了几集。这种天真又没心机的女孩,在这种充满尔虞我诈的深宫内,注定只能活几集!

图片来源: hangzhou.fangtoo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万万没想到,这个蠢萌的宫女扮演者,现实生活里才15岁!嫩到不要不要的!

图片来源: 张译兮 微博

她的名字叫张译兮,是于正新力捧的00后小花,第一部戏就是与关晓彤一同拍摄的《凤囚凰》。

图片来源: 张译兮 微博

还在读八年级的她,演戏学习两不误,一边拍戏一边上学还年年拿奖学金当学霸也是没谁了!于正对她赞赏有加!

张译兮个人资料

  昵称:张译兮cc

  所在地:北京

  性别:女

  生日:2003年5月23日

  学历: 北京舞蹈学院 附中歌舞

平时她的打扮都是走甜美可爱风,非常符合她的年龄。(图片取自张译兮微博)

长发及腰的她颇有女神风范,和剧中蠢萌形象完全不一样!(图片取自张译兮微博)

这张照片还有点像美人鱼林允呢!(图片取自张译兮微博)▼

别看她年纪小,她已经拍过好几部戏了!接下来,张译兮将会在《皓镧传》、《朝歌》等作品中和大家见面,这两部剧都有吴谨言出演,吉祥和璎珞又可以重逢啦!不知道她们这两个闺蜜在别的剧里会是什么关系呢?大家敬请期待呗!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