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Spiderman出现!正义哥穿着内裤,徒手爬高楼救掉出窗外的小女孩!【内附惊险影片】


根据光明日报报导,中国有一个爸爸在家睡觉睡到一半,突然听到女儿喊“有孩子掉下来了”,吓得他只穿着四角裤就跳到1楼阳台,帮忙另一个人爬上3楼,努力了10分钟终于成功救到差一点掉下楼的4岁女孩。

画面中可以看到,一个小女孩惊险地悬挂在3楼和4楼之间,双手紧紧抓住阳台的栏杆不放手,但是因为还小,力气不足,没办法自己爬进屋子里,吓到开始放声大哭!之后就看到一名穿着蓝色四角裤的男子,从1楼徒手往上爬去救她,另一个穿黑裤的男子也努力地撑住小女孩,两人合力把小女孩推进家里,才顺利救援成功。

正义哥自己也说:“ 当时我正在睡觉,突然听到女儿喊有孩子坠楼了,吓得赶紧窗口跳出去,刚好那时有个外地青年来帮忙,他就从下面扶着我往上爬到窗顶,最后顺利把小孩弄进去。”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事后小女孩的妈妈表示,当时她出门不在家,女儿为了找她才从窗户掉下去。“隔壁邻居原本是在家睡觉,就直接穿着睡衣来帮忙,把女儿给弄上来了。” 影片PO出后,网友纷纷留言表示,“远亲不如近邻”、“电影中的超人要好内裤才去救人,现实中的超人穿着内裤顺便就救”、“虽然没有穿衣服,但是依然很帅气的样子」、“内裤外穿的超人”。

真的是很热心的爸爸啊!给你一个赞!

图片和影片皆源自光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