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o朋友一起来挑战!辣到舌头打结的MAGGI Pedas Giler,让你连话都说不清楚!(内有影片)


全马最夯的美食——MAGGI Pedas Giler 🔥 

看似毫无杀伤力的,但是一口吃下绝对知道它的威力!一起来看看以下这支影片,让你隔着荧幕都会觉得Pedas~(去片)

两位勇敢的战士挑战了Tom Yummz以及Ayam Bakar口味的MAGGI Pedas Giler!一开始吃得津津有味,还可以非常淡定的分享口感,那就是非常有嚼劲的面啦~

但是,到后面竟然来个360°大转弯!辣到头皮发麻啦~

辣到“汗”流满面,眉头深锁啊~

虽然辣,但是味道真的太太太棒了,让他们一口接一口地吃!看看以下这位可爱的男士你就完全能够feel到那种想吃的感觉了~

喜欢吃辣的你,能够吃辣的你,想要挑战的你,现在就立马到各大超商、迷你市场或是各大便利 商店,购买Tom Yummz以及Ayam Bakar口味的MAGGI Pedas Giler吧!

请把你的影片分享至Facebook或是Instagram并且#cabarankontrolmacho #maggipedasgiler #pedasgiler 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