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判无期徒刑!受害者竟藏有「36分钟的Video」确认发生性行为, 有力证据让高云翔没得翻身?!


大陆艺人高云翔3月远赴澳洲拍戏,却被爆出极度严重的丑闻,据悉他与制片人王晶一同在饭店性侵另一名女性工作人员,6月时以约6800万的保释金成功交保,今(30)日他在3名男子陪同下现身法院,出席第7次开庭,一开始力挺老公的董璇此次没有陪同在身边。

图片来源: sina

刚过36岁生日的高云翔,他身穿黑色高领毛衣及黑色大衣,圆润脸蛋有比上次出庭时再消瘦一些,高云翔再另外3位男子陪伴下一脸严肃走进法院,途中有女记者问道:「会有新证据出现吗?」此时,高云翔竟微微地嘴角上扬,露出谜样笑容却依然保持静默不语,此次庭审仅花不到5分钟就结束,下次开庭日期为9月28日。

图片来源: msn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上一次的庭审节目当中高云翔实力律师团提交了原告与王晶搂抱的影片,让高云翔占上风,视频中的原告张曦妖媚的勾引高云翔王晶,主动贴身,被质疑证词反覆与最初「被强迫」的说法不同,不料今次女方竟藏有36分钟的关键影片,她提交的新证据将扭转整个局面。网民爆料张曦提供的还是浴室惊艳照,这下剧情彻底反转,还说“我只要你坐牢”,看来这段浴室照片对高云翔相当的不利。

图片来源: mbd.baidu

据悉,高云翔方这次没有提供任何新事证,只是接受法官审问,从澳洲华人圈传来的最新消息,原告女子手上握有36分钟的关键影片,将有可能成为高云翔的致命一击。先前房内枕头上残留的精液也被验出含有高云翔的DNA,若性侵属实,高云翔最重将会面临无期徒刑。据知情人表示,这段视频将或将对高云翔形成致命一击而且是不排除是关于酒店内真实情况的可能性。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