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注意!DBKL罚单大折扣!摩哆RM20 汽车RM30!(趁有折扣, 赶快还吧各位~) 


你有拖欠吉隆坡市政厅DBKL 的交通罚单吗?

如今DBKL 推出了折扣优惠,鼓励市民缴付拖延已久的交通罚单,折扣期限从 9月1日开始 至30日。

在优惠期限内,每张摩托车罚单只需 RM20、每张汽车罚单 RM30,重型车辆包括罗里和巴士的罚单则是 RM50。不过,已被提控上庭及列入黑名单的个案不获特价优惠。

文告说,这项特价优惠只能用于有关交通及停车收费的违例项目,并不适用于任何已经被列入黑名单的违规案例。

有拖欠罚单的驾车人士,可以前往市政局柜台(若手中持有原版或系统印刷的罚单)、DBKL付费机、全国邮政局、登录www.myeg.com,或DBKL MOBiS APP以特价缴清罚款。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