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嘉玲罕见谈起当年的绑架案! 她只说了「这句话」… 网友: 不愧是最勇敢、坚强的女星!


刘嘉玲28年前曾被绑架、强拍裸照。她近日接受访问谈起此事,透露自己经历过很挣扎的一段时间,但现在她已能坦然面对,也已经原谅这一切。


图/Youtube 截图

刘嘉玲近来作客大陆节目《巅峰问答》,首度谈及发生在1990年的绑架案,表示自己曾经历过很挣扎的一段时间:「我现在是非常感谢(这件事)的,因为它给我很生动地上了一课”,称自己因为经历此事而长大,整个人都豁然开朗。」

2002年被香港周刊曝光一组受辱不雅照,才让刘嘉玲 1990年遭绑架一事浮出水面,当时,刘嘉玲曾说绑匪只为求财,并感谢对方没有侵犯她。而照片被刊出后,许多明星都参与谴责周刊的抗议活动,包括梅艳芳、成龙、梁朝伟、梁家辉等,一票演员走上街头抗议,而刘嘉玲本人也站出来,喊话「我比我想像中更坚强」,勇敢令人敬佩。

现在她忆起当年出现在抗议现场,透露当时挣扎了很久,因这事学到一课,认为磨练都是对生命有帮助的,笑称现在不管把她放在哪里,她都能生存下来,「而且这社会也认同我了,所以事情都有两面的。」

至于当时曝光照片的周刊,刘嘉玲大方表示:「我全部都原谅」,甚至包括绑架她的人,被主持人夸奖「心好大」,她则表示不然自己不会如此坦然聊此事,「只有接受生命里一些不公平、挫折或考验,才可以真正知道生命是怎么一回事,可以走得更加昂首阔步。」

▼完整视频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