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岁少女惨遭12人囚禁60天! 天天遭虐待+全身上下被硬刺纳粹纹身~


这是一个不幸的遭遇也是一生无法磨灭的噩梦。摩洛哥一名17岁少女于今年六月中旬在生活的摩洛哥中部地区遭犯罪团伙绑架并霸王硬上弓。

图:中国报

在被拘禁的2个月期间少女更是遭受各种污辱及折磨,她的身上留下了烟头烫伤和各种图案文身。

据悉涉案人数高达12人,统统全是青少年。这起案件更是激起全民愤怒,令该国民众轰动,并请愿要求国王穆罕默德六世严惩该案的嫌犯。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在事件经由媒体传播后,数千网民在社交媒体上请愿,呼吁国家为受害少女提供医疗和心理救助,并严惩罪犯。

据摩洛哥媒体报道,少女父亲透露目前已有3名犯罪嫌疑人被逮捕,他们将于9月初接受审判。

据报导,去年摩洛哥法庭共审理1600件强奸案,是几年前的两倍。 2014年1月,摩洛哥曾取消一项争议性法律。该法规定只要与未成年少女发生性关系的男子娶该少女为妻,就能免受强奸罪惩处。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