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必看精彩Video一次看透透!大马最Epic的5件事,粗口哥, 插队哥, Parking姐……网民:太精彩了!


大马处处都是人情味,更有着满满的热情、友善、也总是关心他人!

最近YouTuber在网上弄得轰轰烈烈,因为一些不好的习惯造成他人不必要的误会!但是不管你有没有坏习惯,从这个8月份开始,我们一起成为更好的自己,把不好的习惯统统丢掉!

如果你的身边以下这样的朋友,大家不妨点开video一起看看如何有效的解决这样的问题,包你觉得#KonfirmGood啊~

#1. 粗口哥

一到上下班时间,马路上总是塞塞塞!此外,周末假日出游的时候也是塞塞塞,天气又那么热,让粗口哥破口大骂粗口了!真是#¥%&@##&

如果发现自己总是忍不住骂粗口,那么建议大家可以多多使用漱口水,保持口气清新,头脑清醒,那么就不会那么容易爆粗造成啦~

#2. Chut Chut哥

超级没有礼貌的Chut Chut哥,点餐的时候chut,结账的时候chut,与朋友打招呼也chut,给人一种轻浮没有礼貌的感觉!

如果你身边也是有这样的朋友,建议大家可以送一支润唇膏给他,让他嘴唇24小保持水嫩嫩哒,就能改掉这个坏习惯哦!

#3. 插队哥

是不是最讨厌被插队?如果被插队你的反应是:任由他、瞪他、告诉他要排队、还是直接骂他?

此影片就教大家一个非常好的方式,让你有效对付喜欢potong Q的人咯!嘿嘿,一起喷给他清醒吧!科科~

#4. Parking 大妈 

冤枉咯!大马最近处处都看到人肉parking,不是谁的车先到,而是人到就行了!

如果有一天你那么比幸运遇到这件事,不要生气不要暴怒,而且还要送饮料给她喝,那么她就会因为“人有三急”而离开啦!哇哈哈哈~

#5. 低头姐

约朋友见面吹水喝茶,最最最讨厌遇到的就是低头族!大家可以到Watsons购买眼膜(eye mask),让你周围的低头族的朋友敷上,好好放松在一起update近况咯!

哈哈哈~你是不是也是常常以上的事件呢?尤其是第一项,自己本身就是粗口哥或是粗口姐,遇到塞车理智线都会断掉!但是不要担心,从现在开始与Watsons携手成为更好的自己,成为更好的大马公民❤

那么搞笑,那么有创意的短片当然是要大大力给它share出去,同时记得hashtag #KonfirmGood #WatsonsMalaysia #SayangiMalaysiaKu #NationalDay 

Watsons祝你国庆日+马来西亚日快乐 ‧★,:*:‧\( ̄▽ ̄)/‧:*‧°★*

欲知更多些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Watsons Malaysia官网:www.watsons.com.my
Watsons Malaysia脸书:Watsons Malays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