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这一家餐馆吗? RBL Banana Leaf 全新店名再出发! 如今变成这样了…


还记得这间 Banana Leaf 餐馆吗?


图/Says

这就是早前被勒令查封的Raj’s Banana Leaf 餐馆,早前因员工被拍到以路上污水清洗碗碟而关闭。现在以全新店名RBL Banana Leaf,重新开业了。


图/Says

据 RBL Banana Leaf 发文告指出,该餐馆已大翻新,包括厨房、食品和饮料准备区、食品服务区和洗涤区,如今布局更为透明开放,而印度煎饼区也是个面向顾客的开放式厨房,且设有大型开放式窗户,让顾客看见员工的清洗过程。

文告披露,所有新旧员工都完成了正规食物处理课程,他们也在6至7月期间注射伤寒疫苗。


图/Says

Raj’s Banana Leaf 董事莫哈末利查说,5月发生的查封事故对他们而言就像当头棒喝,他为此再次致歉。该事件给了他们一个教训,以改善营运缺点,并遵守法规及相关标准。

为此,RBL Banana Leaf 管理层决定改变营运方针,同时重新改了一个更具现代感的名字,象征吸取教训后,一切重新开始。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