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手机害死亲生女儿!妈妈不顾小孩求救,滑手机令孩子溺水90秒!【内附心碎影片】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最近一名妈妈带孩子去玩水,因为7月31日是孩子的1岁生日。结果却因为妈妈玩手机,连小女孩溺水都没有发现,超过一分钟后才急忙抢救,导致女孩脑死。

事情发生是因为:

1. 由于工作人员当时很忙,所以妈妈就自己看孩子。

2. 原本工作人员帮女儿穿的是背心式婴儿救生圈,但妈妈觉得太松了,于是换成坐式婴儿救生圈。

3. 之后妈妈离开去滑手机

想不到才短短几分钟,女儿便溺水,送到医院时已经超过20分钟,3天后宣告脑死,至今都没有恢复意识。妈妈非常自责难过,表示当时她想起要发讯息给朋友,“也就1、2分钟时间,可能女儿坐在泳圈上失去平衡翻下去了”。当她捞起女儿时,女儿已脸色发紫、没有反应,现场也没有人会急救,只能赶紧将小孩送往医院。游泳馆的工作人员陪了她一夜,不仅代垫医药费,也协助提供警方监视器画面,表示会负责到底。

近日监视器画面曝光,还原事发过程,可以看见小小的泳池中有2个孩子,这位妈妈将一个小孩放在泳圈上后,便离开擦拭双手,另一个小孩则坐着黄色泳圈上,在后方捞著水中玩具。想不到妈妈才一转身,黄色泳圈的幼儿便倒头栽翻了过去,妈妈擦完手后,不但没发觉女儿的状况,还开始玩手机!

坐在黑色泳圈上的小孩看傻了眼,一直想要拉溺水的小孩,但都不成功。 当时溺水的孩子已经漂浮到妈妈身旁,但妈妈滑手机滑得入神,根本没发现孩子在挣扎求救,黑色泳圈上的小孩也很着急地引妈妈注意。想不到妈妈嫌他吵,不耐烦地挥挥手之后,转身就继续滑手机。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黑色泳圈的孩子继续拍打着泳池边,不放弃地求救,妈妈仍不为所动,直到她偶然转身察看,才发现孩子沉溺在水中,慌张地把她捞起,手忙脚乱按压她的胸膛,但女儿已溺水约90秒。

根据《中国消费者报》报道,女婴3天后被宣布脑死,至今仍没有恢复意识、无法自主呼吸。 影片在脸书曝光后,网友都震惊了,激动地在网上留言指责该妈妈。

“那个小朋友一直求救,那个女的还顾玩手机”

“我看到心脏快停了”

“一点责任心都没有”

“手机好玩吗?付出孩子的生命代价值得吗?”

“看完好心痛”

“她觉得手机比小孩的生命还重要吧”

“父母要时刻看着自己的孩子,不要指望别人”

“重点是那小孩向那个女的求救,她根本不理”

所有图片源自星洲日报。影片源自诗华日报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