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的美人妈妈!刘亦菲60岁冻龄妈妈大曝光❤罕见露脸美貌惊人!网民:神仙妈妈!


《神雕侠女》里饰演小龙女的女神刘亦菲也被称为神仙姐姐,外型貌美又有空灵气质。她最近在纽西兰度过31岁生日,跟剧组成员、妈妈一起开心庆祝,照片曝光后引起热烈讨论,因为60岁的妈妈美貌真的太惊人了!

图:中国经济网

刘亦菲近期正在纽西兰拍摄真人版《花木兰》电影,恰逢25日是她31岁生日,在剧组跟工作人员、演员们一起切蛋糕,妈妈刘晓莉也到场同庆。工作人员事后曝光照片,刘亦菲搂着妈妈开心合照,难得让「传说中的美人妈妈」露出正脸。

图:Ettoday

照片中,刘亦菲的妈妈穿着红色外套,衬得气色更好,虽然已经60岁了,脸上却没有明显的皱纹,皮肤保养良好,站在女儿旁边也不显老。网友见照都惊叹「刘妈妈好漂亮」、「阿姨看着竟然还比茜茜还美貌那麽一丢丢」、「刘妈妈真的比茜茜还美貌」、「果然基因很重要」。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图:Ettoday

据悉,刘亦菲妈妈也是演员出身,小时候学过跳舞,在武汉歌剧院当舞蹈演员,培养出优雅气质和体型。事实上,刘亦菲曾经在受访时,说自己是「全家最丑」,起初都被当成是开玩笑,但后来网路上流出她妈妈、阿姨、外婆的旧照,个个气质非凡,令众人感叹。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