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mpersiasuikan马来西亚!大马武术选手在新加坡选手落地后还猛踢人家!网民: 一点体育精神都没有!


根据《星洲日报》报导,本届亚运会在26日举行『马来武术男子85至90公斤级半决赛』的时候,代表马来西亚出战的马来武术选手罗比尔与新加坡选手谢费道尔比赛时,竟趁人之危,在对手落地后仍补上一脚踢对方背部,超没品举动引来一片谩骂声,视频更迅速传开!

当时新加坡选手谢费道尔落地,罗比尔首踢落空,不过他马上补上一脚踢中对方背部,令对手在地上痛苦翻滚。裁判马上中止比赛,而赛馆内的观众也马上吹嘘,较后一名新加坡队选手试图冲进场被带离返回座位。

最终,这场比赛由谢费道尔以5比0胜出晋决赛。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遭抨击欠体育精神

谢费道尔表示,他在赛前已做好准备,他只能无奈承受背部的疼痛,幸好在胜出后,他也忘掉背部的痛。

有关短片目前已接近破20万人浏览,并且有逾3500人分享,很多人都批评罗比尔的行为,有大马网民说罗比尔的行为,有损大马颜面,应该给罗比尔警告,有关行为不能被容忍。

图片来源: sinchew

青体部长Syed Saddiq在罗比尔获得铜牌后曾分享自脸书道恭喜,根据《星洲日报》报导,他虽有分享得铜牌的喜悦,但亦有谴责罗比尔的行为。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