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本是Copy & Paste吧? 小泡芙妹妹和她竟长得一模一样!网民惊讶直乎:完全分不出!


考考各位,哪一位才是小泡芙呢?

图片来源: 刘耕宏 微博

艺人刘畊宏和老婆王婉霏2007年结婚,婚后陆续迎来大儿子刘宇恩、二女儿小泡芙(刘宇芙),之后又在2015年生下小女儿姗姗(刘宇姗),一家五口生活幸福、美满,夫妻俩也经常分享三个宝贝的成长点滴。因参加亲子真人秀爆红后,小泡芙一家就备受关注,长得可爱动人的小泡芙非常得网民喜爱。

图片来源: 刘耕宏 微博

近期男子团体「咻比嘟哗」吴宗宪、小马、小钟及刘耕宏再度合体,到马来西亚举办演唱会,王婉霏也带着3个小孩一同去探爸爸的班。刘畊宏就在微博晒老婆带着儿子女儿来探班的照片:“感谢老婆带孩子飞来陪我!”

图片来源: 刘耕宏 微博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五岁的小泡芙和三岁的妹妹姗姗长大许多!不少两个女儿长大之后整个饼印一样,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简直就是神复制!网民都分不清到底谁是谁!粉丝看了纷纷留言:“泡芙、姗姗好像”、“哪个是泡芙?完全分不出”

图片来源: 刘耕宏 微博

小编已经开始期待她长大了!不知道以后刘耕宏会不会带小女儿上《爸爸去哪儿》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