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人注意!以后搭KTM都不能买Token了,只可以用Touch ‘n Go或者Komuter Link 卡!


以后搭乘KTM记得带上Touch ‘n Go或者Komuter Link 卡哦! KTM Berhad官方面子书26日发布了最新消息,KTM将实行“无现金交易”政策,将全面取消使用Token搭乘KTM!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所以如果大家想要搭乘KTM,就必须使用TnG卡、Komuter Link卡或者拥有TnG功能的MyKad来付费。如果没有这些卡,你就上不了KTM了,所以有平常有用到KTM的人一定要早早准备好哦!

虽然现在KTM官方还没有公布什么时候回开始实行这项政策,但是大家早点准备好也没什么不好啊~!(而且用卡也比较方便啊,但是游客应该也没问题吧?)现在真的是什么都靠digitalize,不是靠手机,就是靠卡!大家使用的时候也记得要保管好哦~!

而且现在几乎全部卡都有附带TNG的功能了,那大家可以参考这个6种TNG卡大比拼找到最适合自己的TNG卡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