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感人的国庆日+马来西亚日MV❤ 各大种族联手,把最美丽的大马文化搬上荧幕!网民:好感动啊~


EcoWorld为了欢庆国庆日+马来西亚日,特别推出一支超级有意义的音乐短片(MV),从上传至今已有超过8 millions 人的观看,超过8000个shares呢!

这一支成功引起大马全国人民的MV,就在下方,大家看快点击观看!(去片~)

此MV掀起了热烈讨论,一起来看看网民说了什么吧!

▲▼ 这位网民非常自豪自己是一位马来西亚人!只有大马才有那么美丽的歌曲~

回想起kampung的童年

小时候,不管是Ali Abu 还是 Ah Kaw 我们都能玩在一起,一起骑脚踏车通山走,一起抓蝌蚪,一起住masak,一起放风筝等等!

大马文化超真实呈现

整支MV都非常用心,采用了Wau(马来传统风筝/马来西亚传统风筝)贯穿并连接整个MV。此MV的导演更把大马主要的传统与文化都搬上了大荧幕,让每一个#AnakAnakMalaysia看了都能产生共鸣,也能让国外的朋友更加认识马来西亚!

❧ Mamak

大马最引以为傲的文化,连外国人都喜爱的文化就是mamak档,这造就大马24小时都能吃到最yummy的道地美食!而且每当遇到人民都爱观看的球赛,mamak档绝对是最佳选择啦!那一起高喊,一起喝teh tarik的感觉真的超级棒der~

❧ Malaysia Boleh!

Yeah!赢了!赢了!明天又多一天public holiday 啦~

大马人的团结随处可见,在球场上更是让人感动!不管坐在电视机前,还是在现场,我们都会一起高喊“Malaysia Boleh!”

❧ Pasar Malam

逛夜市是认识一个城市最好的方式!

大马夜市文化,一次就能吃到三大种族的美食,如nasi lemak,马来糕点,nasi beryani,炒粿条以及各式各样的美食以及饮料!

❧ 马来西亚各大种族舞蹈、乐器、服装

MV中采用的服装、乐器以及舞蹈都富有鲜明的种族气息,让大家能够更加认识以及贴近大马文化!

看完这支MV,大家是不是感触良多,是不是觉得今年会变得不一样呢?

希望在未来的5年,10年,15年,20年,甚至更久的时间,我们能够一起见证大马的蜕变,一起携手变得更好更棒,一起#JomKeHadapan!

马来西亚,国庆日快乐,马来西亚日快乐!

欲知更多详情,请点击以下链接:

Anak-Anak Malaysia官网:anakanakmalayisa.com.m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