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Q Party这样做最出位?! 3招让你惊艳意中人!那就要酱!


大马人聚会时,最喜欢的不是吃火锅就是BBQ~假设你的男神/女神也会出席的情况下,你该怎样从那么多人的场合里吸引他/她的目光呢?

当然是要藉这时候大显身手啦!让他知道你不只是出得厅堂,还入得厨房~

第一招👇

翻转你的衣橱 找出最合适的‘战衣’!+++吸睛度UP

与男神/女神见面喔,当然是要使出浑身解数打扮美美又帅帅,势要让他/她看见你惊为天人的一面啦~😍

But, STOP !

在 BBQ Party 这样的 Casual Dining 里,穿着打扮千万别太过花枝招展,打扮固然重要,但穿对场合也是非常重要的喔!切勿让人觉得你不切实际,散发出不可靠的气质!

薄上衣,小背心,利落的发型或马尾。以干净利落为主。不然BBQ到一半,狂流汗把头发或妆容都弄花,是有多难看啊~

credit : Improvements Catalog

第二招👇

了解他/她的喜好,增加话题!+++好感度UP

难得 Target 出现了,当然是不能错过和他对话的机会咯!做好功课,了解他/她的喜好和话题,到时就不怕鸡同鸭讲,对牛弹琴啦~

一段欢乐的对话,可是能增加对方对你的好感度哟😍

第三招👇

终极一战,抓住他的胃!+++饱足度UP

嘿嘿!除了有好看的外表,幽默的谈吐是不够的!再来一门高超的厨艺,他/她一定飞不出你的指缝!

想在BBQ派对上让男神/女神惊艳?! 那就要酱!

不会下厨? NO Problem~ 使用超级方便又美味的李锦记 BBQ 系列酱料一样加分满满!不用调配的酱料,让你一秒变厨神!面对着出得厅堂入得厨房的你,他哪里会Say No !

使用 李锦记 BBQ 系列酱料 让你连BBQ最基本的烧鸡翅都能烧出大厨手艺~猪肉串、烤墨鱼、一串串美味的串烧也吃到你举起拇指say YUMMY~

跟着酱做,包没错!

💥教你做 BBQ chicken wing (蜜味烤鸡翅)请点我!
💥教你做 Enoki pork roll (金针菇烤肉)请点我!
💥教你做 Spicy squid (潮州辣油苏)请点我!
💥教你做 Tri-colour skewers (三色烤肉串)请点我!
说到 BBQ 不得不提传统酱料品牌李锦记将举办【李锦记130周年食谱创作比赛活动】

方法非常简单!参赛者只需呈交创意食谱即可有机会赢取!
30位优胜者得奖者将得到 RM 1300 现金奖!其中一位更有机会把 HKD 130,000 带回家呢~
到时就能拎着奖金和男神/女神共结连理~

 

参赛详情:

创意食谱呈日期:2018年8月1日-2018年10月31日
1)  使用任何李锦记酱料创作属于自己的创意食谱
2) 点击以下链接呈交食谱》请点我! 

『超吸引终极大奖』

一连3个月的竞赛,一共30位优胜者。每月将选出10位优胜者分别赢取 RM 1300现金奖。
以上30位优胜者中将选出1位代表马来西亚去香港参加总决赛,最终得奖者将获得大奖总值 HKD 130,000 !

是不是非常简单和超级吸引呢!赶快参加吧~

更多详情,欢迎点入李锦记官方网站查询:
https://www.facebook.com/LeeKumKeeGlob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