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万岁!!!『最帅影帝』古天乐被曝低调做善事,还攞埋奖?! 网友:颜值高又有实力的真正好人!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最近古天乐获得了“世界杰出华人奖”,著名导演许冠文和英皇主席受成为他颁奖。其实,在之前金庸、刘德华、古巨基等人也获得过次殊荣,用以来表彰他们在文艺界所作出的贡献,而古天乐也是同样。这个奖项虽然设立只有十几年的时间,不过获奖者已经有挺多的了,这个奖是颁发个各个领域的佼佼者,对社会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和成就的人,所以古天乐可以拿到这个奖真的是优秀的。

唯一的艺人得奖者

他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取得了很大的成就,是为优秀的艺人,更重要的是他在公益慈善方面的成就更为的突出。他一直都是现身于慈善事业的,只是他一直都是非常的低调,很少人知道他在做这些。

古天乐是演艺人中今届唯一的得奖者,古天乐从世界华人协会永远荣誉会长、中华慈善人物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博士及许冠文手上接过奖项,全场随即起哄,古天乐则展露出腼腆笑容,表现紧张。古天乐表示:“这个奖项很具意义,心情特别紧张,自己希望有能力帮到更多人。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杨受成与古天乐认识多年,经常在电影上有所合作,此次能够亲自颁奖予古天乐 ,他感到格外兴奋。 杨受成十分欣赏古天乐多年来为香港电影尽心尽力,他表示:“古天乐除了是演艺人协会会长,还是电影公司同经理人公司老板,也对社会作出莫大贡献,在内地捐钱建立近100间以他命名的学校,获得‘世界杰出华人’殊荣绝对是实至名归 !

得奖感受

古天乐能获得这个奖非常开心,也很意外,但不回应关于自己在中国大陆兴建了100间学校的传言。他想保持低调,总之有能力就继续帮人,也希望受过帮助的人以后也能去帮助别人。 问到获奖以后,会不会更有责任感去做慈善?他表示:“责任感不是由奖项来定夺的,不能说拿了奖就要自己做能力以外的事。” 他坦言获奖一事并没有和家人说,但是他的妈妈就在和朋友吃饭的时候意外得知:“回来就一直问我这件事情,因为她能问上一整天,所以我都习惯了不告诉她这些事。”

古天乐如何庆祝?

他说:“没想过,等下也要开工拍电影《犯罪现场》,这星期就要杀青,之前已经拍了好几晚通宵戏,最近因为天气不稳定经常下雨,前几天又黄雨,很多时候拍下等下,不过农历七月十四鬼节当天没有下雨,剧组当天安排到乱葬岗拍摄,以前到郊外地方拍摄通常都会提议烧烤,这次我说烧东西吃,大家即刻说不好了,怕烧烧下好多人吃,自己双眼不敢周围看,怕会看到其他东西。”

大家说他年中无休,古天乐笑称:“都要休息一、二天,我回去填份表申请放假,看下老板批不批!(老板是谁?)我自己咯,哈哈。” 工作狂的他,自称放假都忙到不行,满脑子不停想着工作,所以今天拿奖当放半天假。

古天乐2018 Achievements Unlocked

古天乐出道了25年今年终于夺得了金像奖影帝!不止如此,还喜上加喜一口气又拿下了亚洲电影大奖2018影帝,可以说是他事业最巅峰的一年!而且,除了事业一帆风顺之外,一直都有低调做善事的他,还夺得了“世界杰出华人奖”,今年真的是丰收年啊!

金像奖2018 影帝

亚洲电影大奖2018 影帝

所有图片皆取自网络。

小编本来就很喜欢看古仔的戏啦~不管是搞笑还是奸角,古仔都能演到出神入化,真的太棒了!颜值高又有实力的男神万岁!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