戏假成真!? 魏璎珞傅恒戏外更甜! 这细节看出他们关系不一般! 网民: 是不是在一起了?


中国夯剧《延禧攻略》于26日晚间完美收官,众演员齐聚一堂举办庆功宴,其中在剧里相爱却无缘份的「傅璎CP」再度撒糖,重现结局片段,许凯拥吴谨言入怀,女方瞬间爆哭,两人互动频频引来网友好奇,「他们是不是在一起了?」

早在8月初就有网友截图议论,许凯和吴谨言的关係很亲近,在采访的时候,吴谨言和许凯两个人挨得很近,而且时不时的还有不少目光接触,被网友说是「已经超过了安全距离」。许凯在谈到自己是很专一的人的时候,吴谨言还随口附和说「对」,这也让许凯很是满意,随机又有了目光上的交流。

同样是在《快乐大本营》,许凯与吴谨言穿着喜服,他说出「这是傅恆的梦想」时,吴谨言激动地含泪喊出:「也是我的梦想。」谁注意到“傅恒”的眼神,温柔十足!

许凯和吴谨言穿喜服现身圆梦,许凯:这是傅恒的梦想,吴谨言:也是我的梦想。

傅恒璎珞终于在马栏山大婚了,观众圆梦了!

同样的真情告白在26日的庆功宴上也出现,当许凯说着「换妳守护我」并紧拥吴谨言入怀时,女方再度感动地频频拭泪,甚至「皇后」秦岚、「娴妃」佘诗曼还拱两人亲一下,种种互动难怪会吸引一大波CP粉,至于两人是否真的交往可能只有当事人知道了。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