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知! 现在用手机也可以查看 TNG 卡余额了! 只需 3 个简单步骤~(内有教程)


最近,Touch ‘n Go 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 App,主要用作电子钱包,还可让大家用来缴付水电费、手机 Prepaid 和 Postpaid 充值,以及购买电影票和机票。

而这款 App 日前在最新的更新版本,大家终于可以通过手机来追踪手上 Touch ’n Go 卡的余额了。


图/zinggadget

如何透过APP查询你的Touch ‘n Go卡的余额?

步骤一:下载和注册 Touch ‘n Go App,然后点击【TNG Card】。

步骤二:输入 Touch ‘n Go 卡上的 Serial Number(可以在卡背面找到)。如果你使用的是身份证上的 Touch ‘n Go,那么你则可透过收据,查看该卡的 Serial Number。


图/SAYS

步骤三:完成输入 Serial Number 后,手机画面上就会显示卡上的余额。

如果你手上有多张 Touch ‘n Go 卡,那么你还可以点击【Add a new TNG card】输入最多 3 张卡。


图/SAYS

需要注意的是,Touch ‘n Go 卡的 balance 可能会有些delay,因为它需要 1 天的时间来让系统显示最新的余额。另外,这款 App 目前还不能让你直接给 Touch ‘n Go 卡充值,所以你还是需要通过网上银行、ATM 机或是指定的高速大道收费站加额通道以及商店加额。

更多详情,请浏览 Touch ‘n Go 官方网站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