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岁继女惨被后妈杀害,生前惨被虐待,全身是伤无一完肤~狠心后母四个月前才诞下男婴……


人心真的太可怕了,一个人得有多狠的心才能做出来如此惨绝人寰的事情,中国云南一名8岁女孩刘月月于24日被家人通报失踪,心急如焚的家人和警察们组织动员100余人参与寻找,也通过各网络平台发布寻人启事。

在女童失踪24小时后,就被人发现伏尸在家中附近一片竹林,女童遗体上有多处伤痕,不仅被热水烫过,头部还被镰刀砍2刀,颈部断裂面目全非,凶手手法相当凶残。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最让人心碎的是警方已确认,女童遇害其后妈有重大作案嫌疑,目前已被警方控制,正在进一步调查当中。若真如调查所示,后妈到底该有多狠的心? 可以先用热水泼洒继女,再用镰刀朝她的头部砍2刀,导致继女颈部断裂死亡。这似乎已经到了几乎变态的程度。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将涉嫌虐杀的继母送到看守所,而法医等部门已完成验尸工作,将厘清女童详细死因。

据当地媒体报道,同村村民指出女童在当地小学就读二年级,平时跟着祖母生活,她一家住在盐津县庙坝镇一个村落,父亲在村里开了一间酒厂。女童父亲有三段婚姻,女童是第一任妻子所生,这次被怀疑为疑凶的妇人,去年才和女童父亲结婚,在此前也曾有过一段婚姻。

更让人心寒的是,被警方扣查的女童继妈才在4个月前生下一名男婴,初为人母的她竟然能狠心干出这种事,女童身上多处伤痕,死状恐怖,被发现时嘴还用胶布缠住了,遗容已经面目全非了,惨不忍睹。

 

图皆取自:east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