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们快看!政府免费提供乳癌检查(Mamogram)!赶快申请check一check啦!【内附申请方法】


乳癌是我国女性的大头号杀手,但是这种癌症都是可以全面预防的癌症,只要平时多留意身体发出的讯息,或者定期做适时的体检,就可以防患于未然,在疾病未转化为癌症之前就清理,将可大大减低死于这种癌症的女性患者人数。

图:sweetspearls.com

为了提高妇女对乳癌的警惕性,政府特别提供免费乳房X光造影检查(Mamogram)。凡是符合资格的妇女将可获得国家人口及家庭发展局(LPPKN)给予的津贴,免费进行乳房X光造影检查。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1)申请资格

  • 年龄介于40至70岁
  • 家庭收入RM10,000 以下

#家庭收入超过RM10,000的妇女若属于高风险乳癌患者或被指示进行乳房X光造影检查,将可以获得RM50 津贴。

#年龄介于35至39岁的妇若拥有40岁以下患乳腺癌的家族史或已经过医生的评估, 以确定该妇女需要做乳房 x 光检查,同样将可以获得津贴。

符合资格的妇女可浏览国家人口及家庭发展局(LPPKN)官网申请。点击这里

2)申请步骤

申请者将被告知乳房X光造影检查细节和应用条件。所有合格的申请者将在 Nur Sejahtera 诊所接受乳房检查。测试结果必须通知 LPPKN。如果发现该结果是不正常(Abnormal),申请者必须前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

图:搜狐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