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20岁女孩坐顺风车遇害! 她死前最后一则微博曝光, 网民读完都哭了!


中国浙江温州一名20岁赵姓女孩坐滴滴顺风车,惨遭司机奸杀并弃尸山头,嫌犯后来也被捕获!

事件引起舆论关注,有网民找到了死者的《微博》,感慨她是一个普通的20岁小女生,喜欢美食、喜欢旅行、喜欢看电影,喜欢分享一些感情、工作等琐事,以及与网民讨论时下最夯的宫斗剧《延禧攻略》进度,如此乐观和善良的女孩最后却横尸荒野,死后还要被其他滴滴司机讥讽“穿太骚被强奸活该”、“死前至少爽了一次”,看完都不禁十分心痛。

此外,网民也发现她最近似乎有心仪对象,遇害当天特别盛装打扮,应该是要去约会会,特别是看见她写道“做个女孩好幸福”这句话时,许多网民都不禁哭了出来。

这次事件后,滴滴车公司由8月27日零时起,在全国范围内下线顺风车业务,同时免去两名高层职务。该公司承认,其客服处置流程仍存在很多问题,“特别是没有及时处理之前的用户投诉,在安全事件上调取讯息流程繁琐僵化”。

凶嫌钟男被捕后承认强奸赵女后,用匕首刺向赵女颈部将其杀死,并弃尸在道路护栏外的悬崖下,再驾车逃离现场。

滴滴顺风车不是第一次发生命案。此前,5月就发生21岁空姐被奸杀事件,仅仅时隔3个月,顺风车再出命案。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