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郑中基离婚8年,阿Sa明年年底要结婚了?!『身价过亿』的麻将少东好像不错wor~❤


阿娇5月和台湾医师赖弘国订婚,当时将捧花交给好姐妹阿Sa,才过3个月,阿Sa就传出好消息,明年底将嫁给身家过亿的香港麻将馆少东石恒聪?!

谁是石恒聪?

石恒聪被称为“麻将馆太子爷”,是“麻将大王”石鉴辉的后人。他爸爸石鉴辉一手创办瑞兴麻将馆,到今天依然是香港麻将业龙头。但石家并不只靠麻将馆为生,石鉴辉也买下不少油尖旺物业,家族成员又不断大量买楼买铺收租,保守估计市值超过百亿。石恒聪则负责家族生意,个人资产超一亿港元。

35岁的阿Sa与石恒聪交往一年多,感情非常甜蜜。根据南洋电子报报导,他们两人已经有共识会在明年结婚。这也是阿Sa2010年和郑中基离婚后第一次传出好消息!

为何要等到明年才结婚?

原来是因为石恒聪看阿Sa今年拍了5部电影,分别是《圣荷西谋杀案》、《非份熟女》、《感动她77次》、《神探大战》和《再见UFO》。石恒聪觉得她想在明年的香港电影金像奖封后,所以打算等阿Sa先追梦,明年底再开开心心结婚。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阿Sa如何回应?

根据中国报报导,阿Sa简直“佛都有火”,不但直接否认了婚讯,还气得轰爆料者! 阿Sa最近狂煲清宫剧《延禧攻略》,看到假婚讯新闻时就忍不住“魏璎珞”上身,把自己的头P到剧照上,化身“妍妃”套用经典台词怒槓爆料者:“我,蔡阿Sa,天生脾气暴躁,不好惹,谁要是再唧唧歪歪,我有的是法子对付她。” 阿Sa说:“婚姻大事我有分数,轮不到你们帮我作主,拿奖也是一样,你说拿就拿吗?”她也表示难得休假在家追剧,“谁再传这个新闻来阻挡我追《延禧攻略》就对付他”。

但不管什么时候结婚,小编都希望阿Sa要幸福哦~ 听说石恒聪对阿Sa也十分体贴照顾,之前阿Sa玩水上冲浪时弄伤额头,他十分担心,立刻就叫医生来查看。阿Sa果然没有选错人哦~❤

以上图片皆源自网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