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Oppa出现了!宋仲基变『卷发美男』告白宋慧乔,真的太虐狗了!网友:果然好男人都是别人的!


从《太阳的后裔》里虐狗虐到现实世界的「宋宋夫妻」去年10月刚刚举办了甜蜜的婚礼,最近宋仲基又回归接拍新戏《阿斯达编年史》啦~!宋Oppa这次以创新的卷发造型登上《Esquire Korea》9月封面人物,受访时还一直虐狗向妻子示爱,让大家受不了大喊「太闪啦!」

宋Oppa的卷发造型真的好花美男啊~

根据东方日报报导,宋仲基出道满10周年,这次为杂志拍摄,特地留起长发,还将头发烫捲,散发出不同以往的魅力。他受访时,字句间都是幸福,他认为“男人能做到的事情中,最棒的就是爱一个女人。虽然成为有钱人、得到名誉也很重要,但是能够一生爱着自己的女人不变心、美丽地相爱,这是男人能够做到的事情中最有男子气概的事情。

天哪~!(♡∀♡)乔妹真的好幸福啊!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宋仲基升做老公之后,就经常和老婆旅行约会。这次的访问中,他大放闪弹,向妻子发出爱的宣言,「我觉得我还在恋爱中,不会因为结婚,而觉得结束了恋爱期,而且坦白讲,我老婆真的好美!」宋仲基的这一番话,让大批女性粉丝尖叫连连,无奈感叹“好男人永远是别人的!”

大家要幸福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