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治安真差!香港『第一位女魔术师』Miss Hunny在吉隆坡被抢劫,遭摩托拖地全身伤!


根据中国报报导,香港网红Miss Hunny(何颖璇)最近在面书开直播,她自爆在吉隆坡旅游时被电单车(摩哆)党抢劫,鼻樑、下巴、手肘、手掌和右大腿皆擦伤。

图片来源:中国报

Miss Hunny透露自己在大街上边走边拿着电话找路时,突然遭电单车劫匪抢劫。劫匪企图抢走她的手提袋,而她在过程中也被加速的电单车拖至马路上。身旁友人表示:“她呈现大字型躺在马路中央,整个事件发生在1秒内。” Miss Hunny也补充:“幸好那条马路没有车!救命!很恐怖啊!”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网友询问是否有报警求助,她笑回:“你觉得报警会捉到咩?” 虽然没有财物损失,但她已喊怕直嚷:“我现在哪里都不想去了!” 她事后贴出人在泳池旁的照片报平安时,自言当晚已到医院洗伤口,并打了破伤风针。

图片来源:中国报

照片中的她,大腿部分明显贴了大片胶布,她笑道:“美图秀秀了鼻上的伤痕,下巴的也挡住了,手肘也可以用角度迁就,但大腿上的我修不了…求Facebook大神帮我修修可以吗?”

大家可能还不知道Miss Hunny是谁,小编就给大家科普一下吧~

Miss Hunny是香港第一位女魔术师,而且还因为和刘谦在中国巡回演出而爆红!

小编觉得平时大马就有不少这样的案例,不止大家走在路上应该小心,警方也应该采取行动来减少这些罪案。网络红人的威力可不小哦,有可能现在香港人就会觉得大马的治安很差了~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