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儿子女友大曝光!! 样貌极似美人鱼林允~网民:怪不得为了她扬言要炸市政府啦~


台湾综艺天王吴宗宪的儿子吴睿轩「鹿希派LucyPIE」因在私人IG上扬言「炸台北市政府」,引起外界非议,甚至遭到执行单位的召见。

随后吴宗宪即含泪陪儿子开记者会,当场替儿子宣布退出演艺圈,希望能止血,顺利解决危机,而事件延烧至今,吴睿轩感冒的女友也遭网友起底,被爆出是小有名气的模特儿,身高170 样貌极似美人鱼林允。

(图:ebc

根据《周刊王》报导,吴睿轩的张姓女友绰号「水儿」,是小有名气的模特儿,身高170公分,国立师大附中毕业后,考上国立台湾艺术大学,外貌神似日本女星水原希子及星女郎林允,高中毕业后就被《联合文学》相中,成为封面女郎,还陆续拍摄饮料广告、替国际精品LV走秀。

▼水兒曾被《聯合文學》相中,拍攝封面。(图:ebc

▼▲吴宗宪儿子女友水儿长相曝光(图:ebc

星女郎林允(图:Sina)

报导还指出,吴睿轩和水儿自高中时代开始交往,至今有2年之久,虽然吴睿轩在交往期间曾赴美进修,小俩口只能在暑假相聚,平时靠着社群网路、通讯软体互动,水儿仍不离不弃,吴睿轩甚至把水儿在脸书设定为「家人」,私毫不掩饰喜爱之情,水儿也曾和吴宗宪吃过饭,且深得吴宗宪欢心。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对于儿子惹祸的言语,吴宗宪第一时间不护短,大骂儿子「这种王八蛋行为,我认为应该要鞭刑」,还呛「就直接抓去关啊!」

(图:ebc

让一路以来帮儿子铺平星路的吴宗宪失望至极并当着所有媒体面前和儿子说:「艺能界不需要你这样的人…爸爸就送你到这里,你可以回去准备行李」。

据了解,吴宗宪老婆张葳葳对于儿女涉入演艺圈一直都表示不支持立场,在女儿Sandy进军演艺圈后,张葳葳甚至开出3不原则的「家法」,表示不面对记者、不开记者会、不上媒体。

(图:ebc

如今19岁儿子也在吴宗宪的争取下出道仅23天就闯下大祸,让吴宗宪气愤难过直接把他送出国外读书,终止所有台湾演艺圈的发展。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