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水洗也一样肮脏!真没想到【红枣】原來这么脏!教你只要30秒就能彻底的清洗干净!


红枣是一种营养佳品,被誉为“百果之王”。其具有健脾益胃、补气养血、养血安神的功效,红枣中还含有抑制癌细胞,甚至可使癌细胞向正常细胞转化的物质。也可说是女孩的养生圣品!

图:chinapress.com.my

有很多人经常用红枣泡水喝或者是煲粥,这样对身体确实非常好,但是很多人清洗红枣已经错了,因为这一个红枣在晾晒时裡边有很多虫卵跟细菌,如果我们只用清水去清洗是清洗不干净的。今天就给大家分享一个小妙招,可以让你快速的清洗红枣,清洗的更彻底更卫生!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步骤一

准备一个容器,先把我们需要清洗的红枣放在容器裡边。

图:ezp9

步骤二

再倒入一点清水。

图:ezp9

步骤三

这时我们加入一点食盐不要太多,食盐有杀菌消炎的作用。

图:ezp9

步骤四

可以把红枣上面的虫卵轻松的杀死,我们再加入一勺的面粉。

图:ezp9

步骤五

我们把它搅拌一下,面粉可以把红枣缝隙裡的灰尘跟髒东西通通洗出来,也可以用手搓一下。然后再用清水把红枣再冲洗一遍就可以了这样就干净啦!

图:ezp9

这样不管你是泡着喝还是煲粥喝都是非常安全的!煮得安心,吃得也安心啦~

图:豆果美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