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宗宪儿子为了女友恫言要炸台北市政府!? 吴宗宪气炸直接呛儿子智商低,要人把他关了~


吴宗宪19岁儿子吴睿轩(鹿希派LucyPIE)开玩笑开出火,惹得网民围剿 吴宗宪也大义灭亲大骂儿子并直言把他抓去关!日前鹿希派在私人Instagram的限时动态中开玩笑恐吓,写下女友生病,如果没有好起来,就要做炸弹炸台北市政府,让全民赔罪。

过火的言语让网民截图发上网并暗示说该人是W姓男艺人之子,前阵子客串演唱会,上过几集通告。据了解,贴文一出直接引起网民热烈讨论,当吴宗宪看到照片后,直接认了就是儿子鹿希派,「瞎桶娄子,看有没有需要,直接抓去关也很好啊⋯。」

最后吴宗宪越回越火,呛儿子智商低,被问到儿子是否知错了,他表示,「他当然知道是个王八蛋的错误,开玩笑也不能开到这种程度!我觉得他没有资格在这个行业!」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近期儿子星路刚铺,吴宗宪也非常关注并支持他,在他的安排下许多通告正在等着,如今吴宗宪气炸表示,「也不差他一个在这个行业!」

另外,吴宗宪详细了解状况后表示,那属私人领域,比较不涉及到公共问题,不过他已经要求儿子把PO文删掉,「我个人觉得不应该讲这种鸟话,自以为了不起,就让他承担后果,这样子很好!」似乎越说越愤怒,「这是家教问题,没有家教,那还剩下什么!」

鹿希派目前被网民围剿,亲爸大怒,他除了在脸书发出声明道歉,目前也已将IG帐号全面关闭,目前已搜寻不到该帐号。

针对此事,鹿希派也发出道歉声明,解释截图中的内容,只是朋友之间的玩笑话,「抱歉开了不该开的玩笑,抱歉没有意识到自己已经是公众人物,更要注意自己的言行,无论是公开或私人的帐号都一样,抱歉让许多人对我的为人很失望,对不起社会大众。」他表示,会配合警方调查,承担后果,「…被全家人骂成(狗)了我现在。」

消息指出,警方初步认为这项网路讯息可能构成刑法的恐吓公众罪,侦查过程中便积极通知账号申请人吴睿轩到案说明。

吴睿轩除在19日晚间先在脸书粉丝团发文向外界道歉外,随后也在女经纪人陪同下到案说明,笔录制作近1小时,全程态度相当配合。

原先,儿子鹿希派考上波士顿伯克利音乐学院后,让吴宗宪相当引以为傲,经常将这件事挂在嘴边,甚至对有意往演艺圈发展的儿子卖力铺星路。

发生事情后,吴宗宪怒骂儿子智商低,不确定儿子在明天的记者会上,是否能将危机化解为转机。被问到是否照常录影,他并没有特别回应,仅提到,正在讨论明天的记者会是否照常举办。

图皆取自:ettoday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