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剧时间到!!《如懿传 & 延禧攻略》9位主角大对比!! 如懿版「富察皇后和璎珞」即将崩坏……


相信近日最让剧迷津津乐道的就是被强制停播一年的《如懿传》即将在20日于网络抢先首播!这由周迅和霍建华主演的宫斗剧和正在热播的《延禧攻略》朝代人物是一模一样,但人物性格及关系完全大大相反,让观众摸不清脑袋~

图:镜周刊

那对于在历史上是同一个人,却在不同的戏剧里呈现,有是一个怎样的画面和感觉呢?

如今就有网友针对这两套戏整理出9大人物对比图,给粉丝们做好追剧准备。

▲如懿角色。 《如懿传》周迅(左)、《延禧》佘诗曼(右)。(图:ettoday

▲乾隆角色。 《如懿传》霍建华(左)、《延禧》聂远(右)。(图:ettoday

《延禧攻略》女主角是令妃(魏璎珞)身上,从她入宫当小宫女,最终成为襄助乾隆盛世的令贵妃。《如懿传》女主角则是娴妃(乌拉那拉如懿),讲述和乾隆皇帝(爱新觉罗弘历)一段从恩爱相知到迷失破灭的婚姻历程故事。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如果你是追着《延禧攻略》再来加持《如懿传》的朋友,你会不会混淆呢?因为在《延禧攻略》裡每次殺人不眨眼、讓人不寒而慄的嫻妃,在《如懿傳》裡成為女主角!這個角色由周迅出演自幼和乾隆有青梅竹馬之戀的青櫻,不過之後和乾隆漸生誤會,兩人越行越遠,最後一步步展開復仇計劃,從冷宮走到皇后之位!

理论上来说2个故事主轴不同,但周遭相关人物其实都是一样的。

▲富察皇后角色。 《如懿传》董洁(左)、《延禧》秦岚(右)。(图:ettoday

▲魏璎珞令妃角色。 《如懿传》李纯(左)、《延禧》吴谨言(右)。(图:ettoday

在《如懿傳》裡也有令妃魏瓔珞的角色,由李純飾演~在《延禧》裡的瓔珞霸氣又充滿鬼主意,但是《如懿傳》裡的瓔珞則是對嫻妃充滿敵意和妒忌!

目前《延禧攻略》正在热播,并将近大结局了。目前由秦岚饰演的富察皇后个性温柔贤淑,更是受到粉丝热追,还因此被封「乾隆的白月光」。

如今由董洁饰演的富察皇后是否在《如懿传》大不相同,她是个老謀深算、城府極深的女人!这会不会让爱上《延禧攻略》版富察皇后的你大崩溃呢?如今《如懿传》一星期8集猛追《延禧攻略》两档戏直接PK重叠播出,也让粉丝直呼:「是要大家追剧看到爆肝呢」

▲愉妃角色。 《如懿传》张钧宁(左)、《延禧》练练(右)。(图:ettoday

愉貴妃這個角色就是《還珠格格》裡五阿哥永琪的母親,和如懿是好朋友~

▲小嘉嫔角色。 《如懿传》辛芷蕾(左)、《延禧》潘时七 (右)。(图:ettoday

▲纯贵妃角色。 《如懿传》胡可(左)、《延禧》王媛可 (右)。(图:ettoday

▲容妃角色。 《如懿传》李沁(左)、《延禧》张嘉倪 (右)。(图:ettoday

在《延禧》裡被網民譽為「最美妃繽」的容妃由張嘉倪飾演;在《如懿傳》裡由李沁飾演~這個角色也就是《還珠格格》裡滿身充滿香氣的「香妃」~

▲高贵妃角色。 《如懿传》童瑶(左)、《延禧》谭卓(右)。(图:ettoday

在《延禧》裡心腸歹毒的高貴妃由譚卓飾演,相比童瑤在《如懿傳》裡飾演的更加霸氣,從打扮和表情都覺得譚卓演的高貴妃更陰險~高貴妃的外表這麼善良真的有點不習慣欸(笑)!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