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怕吃感冒药?这个『蔬菜』能够帮你一晚治好感冒,还能预防癌症哦~记得让爸爸妈妈知道!


很多人喜欢吹完aircond之后马上到室外晒晒太阳,这样冷热交替会很容易患上感冒~但是如果小孩或自己生病了,可是没有车出去或者太晚了不敢一个人去看医生,那怎么办呢?小编今天就教大家能够「一秒搞定感冒」的方法,而且这样「东西」你的厨房里一定有!

那就是——洋葱啦~!很多人对洋葱又爱又恨,因为洋葱比较辣,尤其是在切和清洗的时候真的让人忍不住感动流泪啊!但是洋葱的味道特别好,而且对我们身体也很有益哦~

洋葱有什么功效?

其实洋葱除了用来做菜爆香之外,还有很多的功效和作用!我们可以用洋葱来杀菌、有效地预防癌症保护心脑血管、预防动脉硬化和抗感冒。原来是因为洋葱中含有植物杀菌素如大蒜素等,有很强的杀菌能力,所以才能有效抵御流感病毒、预防感冒。

要怎么用呢?

1. 首先准备一粒洋葱,然后把它切碎,放在一个碗里。

2. 然后加入一些冰糖,冰糖有润肺止咳的功效。

3. 最后再倒入开水,浸泡5分钟之后就可以喝了。喝下之后会发汗,每天喝2次就可以缓解感冒和咳嗽了。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除此之外呢,小编也发现了另一个用洋葱来治感冒的方法哦~我们只需要切一小片洋葱,把洋葱涂抹在我们脚底就可以了!或者,大家也可以拿一片洋葱放在脚底下,然后晚上睡觉时用袜子套住脚和洋葱,隔天醒来感冒就会立刻痊愈了~!

小编本来就知道洋葱对人体很好,但是顶多就是父母会叫我们平常多吃点,这些用法还是小编第一次见呢~(可能真的见识少… )

希望能帮到大家啦~

所有图片源自网路。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