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人必收藏!政府公布2019年完整的Public Holiday时间表,补假和连假很多哦~(♡∀♡)


2019年的Public Holiday出炉啦~!2019年全国性的公共假期一共有14个。但是个别的州属还有自己的假期,譬如Johor全年的假期一共有18个。

以下就是2019年马来西亚公共假期时间表,大家记得收藏哦~

照片源自Beetify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但是私人公司的雇主,最少只需给员工放11个假期罢了。根据1955年劳工法令第60D条文,所有僱员每一年享有11天有薪公共假期,其中5天为强制公共假期,分别是国庆日、国家元首华诞、苏丹或州元首华诞或联邦直辖区日、劳动节和马来西亚日。

根据1951年公共假期法令第8条文,除了法定的5天公假,其余的6天替代公假则由僱主决定。法令也清楚阐明,如果僱主要僱员在11天有薪公共假期工作,僱员可享有双薪或以补回一天假期的福利。

这里,小编也附上跑马日历供大家参考哦~

大家好好plan一plan自己的假期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