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怀了冯绍峰孩子? 她大晒惊人纤腰破谣言❤平坦小腹瘦到不要不要Der!


大陆人气女星赵丽颖接剧接不停,坊间疯传她拍完《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后怀上了冯绍峰的孩子,以休息+身体受伤为由停工,却被说是停工安胎,更被调侃是娱乐圈的“失踪人口”。

图片来源: nanrenwo

这个悠长假期令不少人起疑,加上不时被传和男星冯绍峰过从甚密,多次被捕捉到和冯绍峰一起,加上又被「中国第一狗仔」之称的卓伟表示「应该确有其事」,因受限于「不足三个月不可言说的惯例」而没有公开,令到消息言之凿凿。

图片来源: baishi.baidu

图片来源: jxcn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8月15日,赵丽颖工作室在微博上传一组照片,并配文称:“青春不散尽,岁月不蹉跎,有你们更有力量,这是属于颖火虫的甜蜜夏日。”照片中的她身穿粉色连体裤,头戴星星发卡,看起来甜美动人。这也是她在“怀孕风波”后首次现身。

图片来源: cnhubei

图片来源: cnhubei

图片来源: cnhubei

事实上,赵丽颖是拍戏过累又受伤,休息只是为了走更长的路,今次她用实力证明真相,身穿粉红色连身裤脚踩高跟鞋,四支纤瘦而且小腹十分平坦,一点孕味都没有,完全将怀孕一事不攻自破。不少网友见到之后一看就已经明白,相信说她怀孕的消息只是造谣而已。

图片来源: sohu

神隐一个季度的她终于现身粉丝见面会,自然被关注身材体态。

图片来源: hk01

但左看右看,穿上粉色贴身连体裤的赵丽颖和停工前一样苗条,腹部连一丝赘肉都没有,有粉丝心疼高喊:「多吃点。」、「瘦得不得了」﹑「那里有怀孕迹象」…还封她为「腰精」!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