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吸睛! TVB 4大美女: 姚子羚, 李施嬅, 陈自瑶和胡蓓蔚, 出现在大马Bentong! 游文化街, 大叹“心心榴莲”~ (内有多图)


香港4大美女明星姚子羚、李施嬅、陈自瑶和胡蓓蔚,无预警地出现在文冬街道!


图/chinapress

原来她们来马来西亚是拍摄节目《姐妹淘》!她们一行人早上到文冬文化街,在文冬华人大会堂旁的壁画拍摄,过后到文冬溏记茶室,品尝美味文冬奶茶、早餐、文冬豆腐花。一路上脸带笑容,还亲切与大家打招呼~ 看来心情真的很不错!


图/chinapress


图/chinapress

文冬盛产榴莲,来到一定要吃榴莲! 她们还发现心心榴莲~纷纷PO照留念!

“豹嫂”胡蓓蔚(Paisley)也在文冬,拍下了不少美照!

Moment ☀️🍃 .. 📷 by my another sis @selenaleelalee

A post shared by Paisley 胡蓓蔚 (@paisleyhu) on

背影美到不要不要~

李施嬅和姚子羚即兴演出一场大马版《天命》! 超搞笑!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