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pid KL司机玩命街头毁7车,公司出来道歉+表明司机服务良好~受波及车主可索赔……


昨晚(16日)8:54pm时一名马来网民在自己的脸书上传了两个视频,画面中显示一辆Rapid KL巴士在吉隆坡安邦路前往第二中环大道方向玩命飞车,撞毁多辆视频。该po也在一天内获得98K转发及15k留言。

Po主也在配文中提到该巴士撞到一辆车,车子失控撞上他的burger档。当时在档口的po主妈妈和2个月大的婴孩被弹飞(terpelanting)。Po主鞋和衣服都来不及穿就骑着Motor从Keramat AU2追巴士至MRR2。巴士也在飞车过程中撞毁了接近20辆车。

对于Rapid KL巴士司机大闹公路事件引起极大争议,网络也流传多个版本的故事。其中有网民指出事情不是原po主(burger档儿子)说的那样的。

图:FB

他指出因为民众在逮到司机后自行狠打司机惩罚他,现在他已被送进医院并在Zon Kritikal接受治疗。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他也说司机孩子还小,另外也提到如果换成你是司机,在撞到burger档口后遭整栋flat楼的人以木棍和samurai刀追砍,你跑还是不跑?同时他也指出被撞的burger档妈妈和孩子并无大碍,只是有人要夸大故事让他们可以打人并把所有过错推到对方身上。

最后他也提出巴士失控撞上汽车导致burger档的人也遭殃的原因是为了闪避motor所致。

▼更多现场视频

对于以上事件的真伪,目前警方并无公布任何最新消息。据星洲日报报导,巴士司机大闹公路事件,造成至少7辆车子受损,肇事司机的公司Rapid KL公司营运主任已针对此事出面解释,说明该司机过去两年服务良好,也同时向民众道歉。

他补充,司机在案发后已被送往安邦医院接受治疗,“公司目前在收集案件的更多资料,暂时来说,我们得知没有造成人命事故。”

他也促请民众不要随意揣测案件,并交由执法单位全力调查。他也表明将会全力配合调查单位,一旦有消息公司会尽快发布”

此外,RAPIDKL公司营运主任山苏里查也提到受波及的车主可以索赔。车主可以联络RapidKL公司,电话:03-78852585询问过程。

他补充,车主在索偿过程中需要处理一些程序,像是提供警方报案书,但公司会协助处理索偿事宜。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