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vid Beckham萌爆女儿7岁近照大曝光!被网民酸: 金刚芭比? 好壮硕啊!


David Beckham最宠溺的女儿小七(Harper Seven)一直都是媒体和网民关注的焦点,她一出生就是人生胜利组,有Yeng爆又待她如掌上珠的爸爸,还有3个帅气逼人的哥哥,完全集万千宠爱在一身!小时候天天讨抱的萌样至今令人难忘。

▼当初才七个月大的她已经对镜头很敏感,可爱得让人融化!

图片来源: celebrity.nine

最近他们一家人去巴厘岛玩,两公婆不时于社交网晒重量级温情闪光弹,日前就有Cute到爆的小七超抢镜!但有些网民就狂酸7岁的她又升了几个Size,变得好壮硕!

图片来源: Victoria Beckham IG

但仔细一看,可能只是角度的问题啦,其它照片还是美美哒~

图片来源: on.cc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和大哥牵手跳着跑,两兄妹感情好到不要不要的!

Victoria于IG上载爱女度假时转换发型的影片,只见Harper心情靓爆笑不停,任人紥上辫子头,完成时更向镜头送上冧笑,可爱到不得了!

图片来源: on.cc

不过忠实粉丝就发现,这个发型正正是碧咸曾公开表示,人生做过最后悔的发型,事源他于2010年亦曾经以辫子头示人,一向为型男界猛人,带领不同发型热潮的他都笑言过晒界,自言当年以这个造型去见南非已故前总统曼德拉,令他后悔不已,形容整这个头是最差的决定!

图片来源: afrossip

过今次是心肝宝贝翻炒造型,相信碧咸是开心多过生气啦~

此外,Victoria亦有开心Share爱女换上自己组合辣妹(Spice Girls)中,成员Emma Bunton的孖辫Look,形容Harper是自己的“Baby Spice”!

图片来源: on.cc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