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响了?!大马经典组合「山脚下男孩」仅此一场《都有你在》演唱会915隆重引爆!


“月亮圆,月亮圆,月亮照在我的家,没有春夏秋冬的家,流传千年……”

每一年中秋节,你我都会哼唱这首歌曲,而今,山脚山男孩要现场唱给你听!成军25年,山脚下男孩终于宣佈正式合体!由摩尔娱乐主办,mm2 Entertainment及MELODY全力支持,Redbox & Greenbox为媒体伙伴,山脚下男孩25周年《都有你在》演唱会将在9月15日(星期六)晚上7:30PM在Dewan Wawasan , Menara PGRM, KL再聚开唱,完成梦想。

购票网站 > 我要买票!

山脚下男孩于1986年出道,由7名志同道合的中学同学黄文升、Bonnie洪瑞醛、陈振德、何砚举、钟介勇、陈明奕及已故吴彬安组成。凭着一股对音乐的热忱及彼此的默契,并交出首首经典歌曲。

除了大人小孩都朗朗上口的《月亮圆》、《吉罗鱼的家》、《开田过港爬山岭》、《萤火虫》、《风筝》、《中学生不适合谈恋爱》,以及结合了马来童谣的《童年颂》及充满大马多元种族特色《Kita Anak Malaysia》,首首都是那个纯真年代的经典回忆。

购票网站 > 我要买票!

然而,原定7个人一起完成 25周年演唱会,却因为吴彬安于去年4月突然离世,让这一场演唱会再也无法全员到齐。儘管如此,成员们更加坚定要完成演唱会的决心,不再让生命留下遗憾。

这些年来,虽然山脚下男孩各奔前程,忙碌于各自的家庭与事业,从男孩变成男人,但是他们的歌从来未曾离开过我们。改变的是年龄与外貌,不变的是音乐与精神。过去的25年都有你在,这一夜,又怎麽可能少了你。

购票网站 > 我要买票!

山脚下男孩25周年《都有你在》演唱会,门票为VIP – RM 238,CAT1 – RM138,CAT2 – RM360四人欢乐配套,RM200二人山脚限定配套,CAT3 – RM108 好友限定位及CAT4 -RM88,任何有关演唱会详情或疑问,可拨打购票热线018-6677251或游览面书more entertaiment查询。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