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对老公了❤大S『剥虾论』被酸,汪小菲霸气回呛 “ 为何不能帮老婆剥虾?!”


大S 的一句“吃虾一定要男人帮你剥”,让「剥虾论」在网上疯传。不止让汪小菲、江宏杰、陈建斌在节目中抢着为老婆剥虾,还在网上引起激烈讨论,有人认同认为男人这样做很体贴,也有人质疑大S 公主病上身

「剥虾论」起因

根据新浪娱乐报导,大S 解释家里会有“男人帮你人剥虾”的规矩,是因为徐妈妈以前常煮一大桌菜给一大家子的人吃,所有家事也都是妈妈一手包办。但无论再怎么忙碌,只要当天菜色中有虾,妈妈一定会帮孩子剥虾壳,就连三姐妹长大之后也一样。而徐爸爸生前也非常疼女儿,剥虾给女儿吃是最自然不过的事。

姑姑们也都很幸运嫁给了体贴的老公,姑父们也都会主动帮姑姑剥虾。所以根据大S 家的传统,剥虾也是测试男人是否体贴的准则之一,她笑说:“我自己也就养成了不自己剥虾的习惯。”

但是…

大S有 强调:“我其实并没有特别喜欢吃虾,我在节目上有说,有剥虾我就会吃,没有人剥虾,我就是不吃这道菜而已。这是我个人的一个习惯,我没有要影响改变周遭的人,更不会要求小菲一定要帮我剥虾。小菲也是在那天才知道我很少吃虾的原因,他以前还以为我是不爱吃虾,误打误撞更理解彼此,我想从今以后他应该都会帮我剥虾了吧,哈哈!”

大S 也撒狗粮说:“小菲在生活细节上已经有太多对我贴心的举动了,剥不剥虾对我来说根本不是重点,只是小菲又知道了一个宠爱我的方式。”

 

916一起来为新马来西亚而跑!赶快报名享受早鸟优惠吧ㄟ(≧∀≦ㄟ)

汪小菲回应

根据光华日报报导,汪小菲在微博呛网民说  ,告诫谩骂的网友,若要照顾公婆,家事还要自己做,连让老公剥虾都不敢奢望,“那我劝你好好审视一下自己的婚姻”,甚至觉得这种小事根本不需要澄清,“我老婆也够逗的,这事儿还回覆”。

其实大S当时说完这番话,在场的江宏杰、陈建斌与汪小菲都立刻动手剥虾,把各自的老婆逗得笑颜逐开,许多女生都认为大S驭夫有方,男生也学到一课,只要小小举动,就能让女友或老婆开心一整天。

小编TIPS

自力更生的单身狗们放心,小编也贴心地为你们准备了影片教你如何3秒剥虾哦~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