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码瘦一半!连续8個星期喝番茄汁🍅就可以轻松和肚腩说拜拜!不妨试一试啦!


不管是男还是女都想拥有一副好身材,但是想要有好身材就得用辛苦的运动去燃烧脂肪。当然这也是绝对最直接的方法,也是最辛苦的方法。外国网站《Science Daily》研究发现,原来每天饮280ml的番茄汁,持续8星期后也能够帮你减到腹部的脂肪!

图:中時電子報

根据《Science Daily》的研究,研究人员找来30位BMI大于20,年龄界乎20至30岁的女性来做实验,要求他们每天都像用280ml的番茄汁,2个月过后发现腹部的脂肪比原少减少了50%。

图:ETtoday健康雲- ETtoday新聞雲

研究发现,饮用番茄汁除了让肚腩能够瘦下来之外,同样令血清胆固醇、血脂肪指数都同时降低。看来番茄汁的好处不指能够减肥,更加可以令你更健康呢!

图:事事如意

研究指出番茄含有大量水分与膳食纤维,而且热量只有25卡路里,因此就算一次过进食太多的话,也不会太影响身体内的血糖指数。

图:safa.ps

而且番茄中有大量茄红素,能够提升身体内的代谢循环能力,亦能够增加25%的脂联素(adiponectin)分泌。脂联素能够抗肥胖、抗血脂异常和抗高血糖,所以也是非常重要的番茄元素之一!

图:食力

当然,在饮用番茄汁的同时,也要注意均衡饮食,不能以番茄汁作为正餐饮用。而且也要避免在期间进食高热量的食物,这样有机会抵消了番茄汁的功效。所以记住都要均衡饮食呢!

图:www.epochtimes.com

Like Rojaklah Facebook!不出门也能知天下事~